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什么车质量好?J.D.Power获奖车型推荐【4】

任宏斌

2015年11月18日08:4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什么车质量好?J.D.Power获奖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三:广汽丰田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8.48-28.98万元

车型特点:外观变动较大,标准配置较为丰富。

作为第七代凯美瑞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不小改变。外观上采用“Keen Look”家族脸谱设计,大面积格栅更具张力,四周轮廓用镀铬装饰包裹更显精致,车尾长条幅镀铬条饰贯穿整个尾部,转向灯/倒车灯和示宽灯/刹车灯/后雾灯被分隔在上下两方。

作为第七代凯美瑞的中期改款车型,凯美瑞外观变动很大。

凯美瑞的浅色内饰更显细腻,不过传统的四辐式方向盘和中控样式略显老气,实木材质在用料上没的说,但整体感较为沉闷,虽然外观更加年轻化了,但内饰设计没有多大改观。配置上有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调节、日行灯、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空气净化系统等,高配车型还有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方向盘记忆、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和通风、氙气大灯等配置。

凯美瑞内饰给人的感觉较为沉稳。

我们都知道日系紧凑型车尺寸比其他品牌更有优势,但日系中型车表现却一般,凯美瑞长宽高分别为4850/1825/1480mm,轴距2775mm和目前日系主流B级车在一个范围(比如雅阁、天籁等),但不及德系,比如帕萨特。但乘感还是较为适中,180cm乘客坐在后排腿部有710-950mm的空间。在后门板的储物空间上,中间有隔板,对于放置水瓶提供了便利性,但同时也带来了无法放置大件物品的弊端。

凯美瑞长宽高为4850/1825/1480mm,轴距2775mm。

动力上凯美瑞搭载了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199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235Nm。全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美瑞搭载了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凯美瑞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美瑞一改之前商务座驾风范,“大嘴式”前脸极具吸引力,购车人群也正向年轻化转变,虽然内饰还较为老气,但丰田的造车品质和行车质感一直不错,所以依然有很多年轻人愿意为其买单。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