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大猩猩”杰里米克拉克森座驾盘点【3】

2015年11月11日08:16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猩猩”杰里米克拉克森座驾盘点

  奔驰CLK 63 AMG Black Series

  CLK级是奔驰在1997年-2009年期间推出的车型系列,仅传承了两代。该车采用2门4座硬顶或2门4座软顶敞篷结构,其车身造型源自奔驰E级,但机械结构来自奔驰C级。2009年之后,CLK级更名为E级Coupe和E级Convertible。杰里米·克拉克森的座驾是一辆2007年-2009年期间制造的第二代奔驰CLK 63 AMG Black Series。

汽车之家

  奔驰CLK 63 AMG Black Series全部拆除了后排座椅,变为双座车型。其动力系统搭载了与CLK 63 AMG相同的6.3L V8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增加了26马力至507马力/7200rpm,峰值扭矩为630牛·米/5250rpm,传动系统匹配7G-Tronic变速箱,其0-96km/h加速时间仅需4秒,最高车速可达300km/h。

汽车之家

  CLK 63 AMG Black Series售价高达10万英镑,甚至比CLK 63 AMG高出3.4万英镑。AMG掌门人Tobias Moers曾公开表示,推出CLK 63 AMG Black Series是为了与保时捷911GT3相抗衡。奔驰CLK 63 AMG Black Series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做出了7分52秒的圈数,而保时捷911GT3跑完这一圈的用时是7分47秒。

  奔驰SLS AMG Roadster

  SLS AMG是奔驰在2010年-2014年期间推出的超级跑车,该车由Mark Fetherston设计,Coupe版采用了鸥翼式车门,其灵感来自奔驰在上世纪50-60年代生产的300 SL跑车。杰里米·克拉克森的座驾是一辆软顶敞篷版的SLS AMG Roadster,该版本于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采用了传统式车门设计,其敞篷机构折叠过程仅需11秒。

汽车之家

  奔驰SLS AMG的动力系统搭载了6.3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6800rpm,峰值扭矩650牛·米/4750rpm,传动系统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该车从0加速至100km/h仅需3.8秒,最高车速可达315km/h。2013年,SLS AMG又新增了电动版,动力方面搭载了由四个电动马达组成的纯电动系统,可输出75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000牛·米的最大扭矩。

汽车之家

  克拉克森对奔驰SLS AMG的评价颇高,在《TopGear》中,他曾将该车称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汽车”,并指出“它的动力比法拉利458更强劲,声浪比兰博基尼更动听,驾驶起来比保时捷911更有乐趣”。该车的车主中有许多名人,除了“大猩猩”以外,还有F1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足球明星C罗、美国脱口秀主持人杰·雷诺等。

  奔驰SLK55 AMG

  接下来看到的是奔驰SLK级,作为奔驰的入门级小跑车,SLK级最初于1996年问世,至今已发展至第三代。车名SLK是Sportlich、Leicht和Kurz三个单词的缩写,译为运动、轻巧与紧凑,不过,按照奔驰的全新命名规则,SLK级将于2016年更名为SLC级。杰里米·克拉克森的座驾是一辆第三代的奔驰SLK55 AMG,该车于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第三代奔驰SLK级由Yoon Il-hun设计,新车延续了前两代车型的整体风格,但前大灯的设计灵感来自上世纪50年代的奔驰190 SL跑车,车头与车尾造型则借鉴了奔驰SLS AMG与第二代奔驰CLS级。SLK级采用双座布局,并配备了电动硬顶敞篷,其敞篷机构的整个折叠过程需要20秒左右。

汽车之家

  SLK 55 AMG相比普通版更加激进,其动力系统搭载了强劲的5.5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6800rpm,峰值扭矩540牛·米/4500rpm,传动系统匹配7G-TronicPLUS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4.1秒,最高车速为280km/h。克拉克森非常喜欢拥有大马力且身材小巧的敞篷车,奔驰SLK55 AMG刚好能满足他的喜好。

  奔驰S 63 AMG Coupe

汽车之家

    2015年3月,杰里米·克拉克森在因打人事件而被BBC停职期间,曾被媒体拍到自己驾车去吃午餐,当时他驾驶的是一辆奔驰S 63 AMG Coupe。全新一代奔驰S63 AMG Coupe于2014年纽约车展首发,该车源自于S级Coupe,经过AMG精心的修改以及调校后,不仅拥有更动感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而且还有更强的性能,整车给人的印象是动感又不失优雅。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