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多达八款 将上市中国品牌1.5T车型汇总【8】

2015年05月25日08:28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达八款 将上市中国品牌1.5T车型汇总

 

  ● 众泰大迈X5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中(预计6-7月)

  动力信息:1.5T发动机(功率150马力)

  众泰大迈X5是众泰汽车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7mm/1836mm/1682mm,轴距为2680mm。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5款 基本型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5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众泰大迈X5车身线条流畅,配合造型时尚的前脸和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时尚且充满动感。新车的内饰设计很简洁,中控台按键很少,大尺寸液晶屏幕与梯形空调出风口相配合提供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大迈X5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9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编者语:近两年,凭借T600,众泰在SUV市场可以说异军突起,T600在2014年的年销量为64384辆,其销售数字逐月呈上升趋势。2015年前四个月T600的销量更是高达39307辆。尝到甜头的众泰自然不会放弃异常火爆的SUV市场。大迈X5所针对的就是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

  售价方面,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大迈X5如何定价,但是参考T600 7.98-13.58万的售价区间,比T600的低一级别的大迈X5的定价肯定要低于T600,我们猜测未来大迈X5的售价区间将可能在6-9万元左右。

  总结:从我们汇总的情况来看,目前中国品牌搭载1.5T发动机的产品还是很多的。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将1.5T发动机做为产品的主力动力系统。当然我们更希望我们的中国品牌可以更多的进行动力系统的自主研发,这不仅有助于企业整体研发经验的积累和水平的提升,还将使得自己的产品具备更多的不可替代性和品牌价值。(章宁)

上一页
(责编:曹淼、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