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多达八款 将上市中国品牌1.5T车型汇总【3】

2015年05月25日08:28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达八款 将上市中国品牌1.5T车型汇总

  ● 东风风行F600

  上市时间:2015年11月

  动力信息:搭载1.5T/2.0L发动机(具体参数未知)

  东风风行F600是一款全新的MPV车型,这款车采用了三排座的设计。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设计借鉴了风行CM7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为四横条幅设计,并与前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非常大气。

东风风行 风行F600 2015款 基本型

东风风行 风行F600 2015款 基本型

 

  这款车的内饰设计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盾形的中控台看上去比较简洁,新车还配备有四辐多功能方向盘。

东风风行 风行F600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风行F600将搭载1.5T或2.0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关于新车动力系统的详细参数,具体信息还需等待官方公布。

  编者语:风行F600定位略低于风行CM7,不过其依然散发着浓郁的商务MPV味道,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透着商务范儿。这款车将有1.5T发动机和2.0L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可能将用于中高配车型。目前还不知道这款发动机的具体参数,不过之前并没有信息显示东风风行在开发1.5T发动机。由此我们猜测这款车很有可能会配备目前中国品牌使用较多的航天三菱的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功率在140-150马力之间,且已经较为广泛的应用在了很多产品之上,是一款比较成熟的产品。

  这款车预计售价区间为10-15万元,未来如果这款车的售价果真在这个售价区间内,这款车将面对的竞争对手将不仅仅是中国品牌的产品,其还将面对日产NV200或上海大众途安等合资品牌MPV车型,届时的竞争将非常激烈。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曹淼、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