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多达八款 将上市中国品牌1.5T车型汇总【5】

2015年05月25日08:28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达八款 将上市中国品牌1.5T车型汇总

  ● 东南DX7

  预计上市时间:7月上市

  动力信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150马力)

  东南DX7是东南汽车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这款车于2014年11月正式发布。东南汽车已经于5月1日启动了这款车的预售,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9.89-14.39万元。

东南DX7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手动启航型 9.89
1.5T手动舒适型 10.29
1.5T手动精英型 11.39
1.5T手动豪华型 12.39
1.5T手动尊贵型 13.39
1.5T自动精英型 12.39
1.5T自动豪华型 13.39
1.5T自动尊贵型 14.39

 

东南汽车 东南DX7 2015款 基本型

 

东南汽车 东南DX7 2015款 基本型

 

  东南DX7的外观设计非常不错,车身线条流畅圆润,前脸在大开口的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的配合下,看起来非常时尚。内饰方面,东南DX7的内饰设计显得个性且时尚,带有大尺寸液晶屏的中控台很有层次感,新车还配备了多媒体系统的操作旋钮和手写板。

东南汽车 东南DX7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该发动机的参数信息。我们猜测其将搭载与东南V5菱致1.5T车型相同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东南DX7是东南汽车的首款SUV车型,这款车的外形和内饰设计均比较吸引人,其9.89-14.39万元的预售价也与目前同级别的产品相当。但是在目前的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中不仅有哈弗H6这样的老牌劲旅,还有长安CS75和东风风神AX7这样锋芒毕露的新秀选手,东南DX7在强手如林的市场中将会面临非常激烈的竞争。不过相信凭借东南汽车多年所积累的口碑和DX7不错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东南DX7未来还是可以在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的。

(责编:曹淼、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