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多达八款 将上市中国品牌1.5T车型汇总【6】

2015年05月25日08:28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达八款 将上市中国品牌1.5T车型汇总

 

  ● 华泰路盛E80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下半年

  动力信息:或搭载1.5T发动机(功率156马力)

  华泰汽车在2015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中型车--路盛E80,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华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配合平缓的车身线条和厚重的尾部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显得很稳重。

华泰汽车 路盛E80 2015款 1.5T 手动基本型

 

华泰汽车 路盛E80 2015款 1.5T 手动基本型

 

  内饰方面,华泰路盛E80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整体内饰氛围同样让人感觉比较稳重,新车的中控台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台液晶屏幕。

华泰汽车 路盛E80 2015款 1.5T 手动基本型

  目前华泰汽车并未公布有关新车动力系统的相关信息,从目前华泰的动力系统来看,这款车很可能将搭载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用于华泰的新圣达菲之上,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15N·m。

  编者语:华泰路盛E80所针对的是中国品牌中型车市场,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这个市场的整体市场需求量较小,且其中还有长安睿骋和吉利博瑞等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对手,所以未来路盛E80的路并不太好走。

  华泰汽车的新车并不多,去年华泰汽车的全年销量为54073辆,其中旗下SUV车型的销量占据总销量74%的份额。其轿车产品仅有一款路盛E70,不过其也贡献了14145辆的销量,销量占比为26%。由此看来,华泰轿车产品在华泰的整个产品线中还是比较重要的。

  而路盛E80的推出,则很有可能是为了丰富轿车产品线,并希望提升品牌形象,同时进军公务用车市场而为。但是华泰汽车无论是用户基础还是产品口碑方面,相比目前主流的中国品牌还有一定的差距,所以华泰想要路盛E80有更好的前景,还需在产品品质和品牌宣传上付出更多的努力。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曹淼、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