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多达八款 将上市中国品牌1.5T车型汇总【7】

2015年05月25日08:28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达八款 将上市中国品牌1.5T车型汇总

  ● 奇瑞瑞虎31.5T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下半年

  动力信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

  奇瑞在上海车展展示的瑞虎31.5T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相比目前在售的车型有了诸多变化。展车采用了红黑双色车身涂装,新车的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变化。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带有红色涂装的双五辐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31.5T车型的内饰将延用1.6L车型的内饰设计。其中控台将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幕,新车还将配备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和电动天窗等配置。

奇瑞汽车 瑞虎3 2015款 1.6L CVT 尊尚周年运动版

  动力方面,瑞虎31.5T车型将搭载已经配备于艾瑞泽7和瑞虎5的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最大扭矩205N·m。

  编者语:奇瑞瑞虎3目前在售的车型所配备的均为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难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更高动力的追求,1.5T发动机的加入将使得瑞虎3拥有更好的动力表现。另外,也将让瑞虎3的选择更加丰富。价格方面,目前瑞虎3的售价为7.39-9.89万元,预计未来瑞虎31.5T车型的售价区间将可能在8万-11万元左右。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曹淼、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