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3.15警钟再敲响 汽车质量问题成行业发展隐忧【9】

曹淼

2014年03月15日08: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案例八:保时捷卡宴的另类“葬礼”

    2013年4月,车主郝钢驾驶保时捷卡宴在高速公路紧急制动。按车主的说法,当时刹车失灵、转向失效,直接撞上前车,车辆严重损毁,驾驶席和副驾驶席气囊全部弹出。为此车主要求保时捷给说法,但保时捷以没有证据证明是因为车辆质量问题而导致碰撞而拒绝。于是车主找到第三方鉴定机构做鉴定,最终得出先熄火后碰撞的结果。但保时捷又站出来对第三方鉴定机构的所有检测结果都予以推翻,认为这个机构根本就不了解保时捷汽车构造,得出的结果很不严谨。车主迫于无奈之下,2013年9月,只好走上“野性维权”之路——在保时捷4S店周边摆设灵堂,希望借此能挽回败局。

   评论:,对于高档奢侈品牌来说,保时捷的确做得很不够,车主夫妇算是命大福大,如果出现人身意外,谁来替他们维权?保时捷卡宴葬礼埋葬的是谁?保时捷在这件事情处理上到底节操何在?保时捷售后服务不到位有的欲盖弥彰有的干脆置之不理,在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方面的表现让众多车主咋舌。

上一页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