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3.15警钟再敲响 汽车质量问题成行业发展隐忧【5】

曹淼

2014年03月15日08: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案例四:大众DSG质量问题层出不穷

  早在2009年,大众的DSG就因为温度传感器召回国一次,当时出问题的还是6速DSG。2010年中旬,车主对DSG的疑虑越来越重,大众对DSG车型都将质保从2年或6公里延保到4年或15万公里。 2012年3月,经过大量质量问题积压,质检总局的DSG投诉就近万例,大众汽车决定对DSG进行一次软件升级,但问题并未根治。2012年中旬,质检总局两次约谈之后,大众再次延保,宣布对所有2012年12月31日之前生产的DSG延保至10年或16万公里。 2013年315晚会曝光了大众DSG问题之后,3月20日大众宣布召回近40万辆DSG车型,处理方法是:更换改进的变速箱机电单元,升级最新的控制软件。

    点评:自2013年11月25日起,大众召回缺陷汽车84.8万辆,其中64万余辆尚酷、宝来、速腾、高尔夫、奥迪、帕萨特等17款型车,问题都在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大众汽车的DSG变速器质量问题已经由来已久,此番召回,是否仍旧治标不治本?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