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3.15警钟再敲响 汽车质量问题成行业发展隐忧【4】

曹淼

2014年03月15日08: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案例三:江淮同悦被爆钢板生锈

    2013年央视3.15晚会曝光,江淮同悦轿车为了节约成本,采用价格相对便宜的普通钢板代替防腐性能较好的镀锌板,造成钢板生锈,给车主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对此,3月15日晚间,针对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江淮同悦锈蚀事件,江淮汽车发表声明:江淮汽车对“3.15”晚会所报道的江淮同悦锈蚀事件高度重视,并对同悦的用户深表歉意。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直至客户满意!

  说明还表示,对于晚会曝光的问题,连夜研究,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将就已销售的同悦轿车车身锈蚀问题向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召回中心)申报召回。

    点评:曾几何时,人们会说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当年,人们对于穿衣态度如此,可今天依然用这样的态度面对汽车、面对消费者安全问题,恐怕“于事无补”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