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不落俗套选自主 五款个性SUV车型全推荐【5】

2015年07月28日08:51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落俗套选自主 五款个性SUV车型全推荐

  纳智捷优6

  可以看到,纳智捷的车型在外观的原创度上很高,这在其他车型包括纳智捷大7、纳智捷 5 Sedan的身上也能有体现。这次试驾的优6 SUV也不例外,从前脸造型上看甚至要比之前的车型更显犀利和时尚,为了突出这款跨界SUV车型的定位,外观设计上更年轻有活力,对于年轻人应该有很大的吸引力。

  纳智捷优6 SUV与轿车5 Sedan共享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625/1825/1600mm,轴距为2720mm,可以看出这是一款跨界风格的SUV。而从外观尺寸上来看纳智捷优6相比竞品,最大的优势是轴距要长出20-100mm,具备不错的乘坐空间,后文的空间体验基本上也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内饰布局是纳智捷优6的一大亮点所在,环抱式的内设布局让驾驶者有种驾驶游艇的感觉,中央的彩色大屏相当给力,而下方的按键也进行了精简,在操作上基本不会有太大的难度,很快就能适应。优6 SUV包含两种内饰配色:黑色和黑灰两种,中控台也是采用了亮色材质进行点缀,不至于显的太沉闷。

  动力系统方面,纳智捷优6将搭载1.8T或 2.0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6Nm,这款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来 自三菱重工。传动系统1.8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自动变速箱,而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全文总结:市场上SUV销量一直火爆不下,而面对着满大街撞脸的车型,是不是有些厌倦了。编辑推荐的这五款自主SUV车型都各具优势,配置方面自然不用说,而全新的设计语言和用户出发点更是它们赢得市场的法宝,不妨看一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