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不落俗套选自主 五款个性SUV车型全推荐【3】

2015年07月28日08:51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落俗套选自主 五款个性SUV车型全推荐

  东风风神AX7

  之所以说AX7是源自军工平台,是因为东风在军用一号平台成功打造出猛士车型后,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在二号平台开发民用产品,听起来够霸气但从外观看起来似乎没有猛士的半点影子。见到实车的第一眼,会发现前脸东风风神AX7有些神似现代全新胜达,高挑的大灯轮廓与中网格栅巧妙相结合,前雾灯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整体层次感营造的比较到位。

  车身侧面具有很好的整体感,侧腰线由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虽说前翼子板上的导流风道起不到实际作用,但对整个车侧可以说起到了关键的点缀作用。较高的离地间隙配合上扬的腰线给人十分高大的感觉,而实际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也具有一定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690*1850*1727mm,轴距为2712mm。

  内饰仪表台采用飞翼式设计,中控的9寸液晶显示屏最为抢眼,整体布局规整实际操作起来很容易上手。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整皮包裹,尺寸适中但握感偏硬,下方U型的电镀装饰也说明AX7在细节上做足了功课。炮筒式仪表的设计非常新颖,整体轮廓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左侧保留了转速表右侧为油量/水温,时速为中间屏幕电子显示,蓝色的仪表指针非常醒目。

  我们此次试驾的是2.0L手动车型,在高速与山道的混合道路上可以感觉到AX7充足的动力储备,离合器的脚感略重,配备齿轮比较密的变速箱可以比较直观的感受到发动机在不同转速区间的表现,日常驾驶起来游刃有余。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