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不落俗套选自主 五款个性SUV车型全推荐【4】

2015年07月28日08:51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落俗套选自主 五款个性SUV车型全推荐

  启辰T70

  青山叠嶂、茶山竹海、微风轻澜,时值隆冬我们来到重庆,在一片云雾中对这款车进行试驾。从外观来说,它并不是第一眼美人,你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它的外观。T70的外观设计风格硬朗,和启辰之前的产品有所不同。车灯炯炯有神,取自麒麟的一些联想,看上去有些威严之感。

  侧面看,修长的车身更像是一台跨界车,融合了SUV的特性,但更有旅行车的味道。侧面加入了一些镀铬元素,外加行李架,相比逍客似乎要更让人喜欢。

  尾部的特点并不突出,相比车头,似乎车尾的气势少了一些。尾灯的样式和头灯似乎也格格不入,连接两个尾灯的镀铬条以及掀背下边沿将尾部划分为三个层次,富有立体感。如果单独就车尾来说,样式并不难看。

  新车车内主要以黑色和米色为主体颜色,内饰氛围非常居家,颜色搭配很有亲和力。仪表盘为炮筒式设计,中控台上液晶屏、按钮、空调出风口都集成在一个凸台上,我们还可以发现这款车配备全景式影像系统,此外,新车还支持手机与车载屏幕的互联,这两项配置是启辰T70的优势卖点。

  在动力方面,启辰T70将搭载的是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5速或者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CVT变速箱的使用使得动力输出非常平顺,加速感受很线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