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享受夏日清凉 15万就能买到的带通风座椅车型【5】

涂钦瀚

2015年07月24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比亚迪思锐

比亚迪作为一个标榜科技和高配置的品牌,在自主品牌的车企中总是能博得消费者的眼球。思锐也不例外,将一堆实用的配置摆在你面前的同时,售价也只是在13.59-15.09万元,你是否难免也会有些小小的心动呢?

比亚迪思锐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双飞翼”造型,LED日间行车成为全系的标配。整车长/宽/高为4870/1830/1460mm,轴距达到2755mm,在此次推荐的4款车型里是最长的。整体感觉大气、商务,虽无特别亮点但也十分耐看。

比亚迪思锐的尾部设计十分硬朗,明亮的镀铬装饰条横贯车尾。底部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视觉效果不错。

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并且配备了一个10.2寸的超大触摸显示屏和360°全景影像系统,倒车更加安全便捷。

座椅通风加热功能键在档位的左右两侧,并且可以同时进行加热和通风功能。座椅宽大厚实,但包裹性一般。

动力方面,比亚迪思锐搭载了1.5 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并匹配6挡手动与6挡双离合两款变速器。

编辑点评:这四款车型售价都在15万元以内,而且大部分车型在终端市场还有较多的优惠,对于购车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不妨重点考虑一下,可以说是配备了通风座椅的车型中最实惠的四款车型。

上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