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享受夏日清凉 15万就能买到的带通风座椅车型【2】

涂钦瀚

2015年07月24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起亚K3

韩系车口碑一直就平平谈谈,既没有被疯狂点赞,也没有被消费者吐槽。起亚K3作为一款紧凑型小车,主打城市家用群体,它不强调运动性能,以性价比来吸引消费者。它的入门价格门槛低,空间、配置也能令人满意。

外观上,K3采用了家族虎啸式造型,竖直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使前脸看起来很有立体感。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这两项配置是级别的车型中比较少见的。

内饰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并无亮点可言,中控台上8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综合了众多科技配置,并可以通过直接触屏进行操作。

通风座椅功能开关位置在档把的左侧并且还带有座椅加热功能,在炎炎夏日和寒冷的冬季都可以为你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这的确是一个“用了就离不开它”的项目。

K3还提供了电动的腰部支撑功能,可以8向电动调节,在长途驾驶中减轻驾驶者的腰部疲劳。后排空间对于轴距2700mm的K3来说可以算得上富余,不过由于溜背的造型设计,留给乘客的头部空间就稍显紧张了。

动力方面,起亚K3搭载了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128Ps),最大扭矩为156N·m。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最大扭矩为17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器。1.6L和1.8L发动机对于质量1.3吨的K3来说足够用了,加速也很从容,无论是在城市中短暂的并线超车还是高速巡航,基本都能达到随心所欲的程度。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