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享受夏日清凉 15万就能买到的带通风座椅车型【3】

涂钦瀚

2015年07月24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京现代朗动

北京现代朗动与起亚K3属于同平台车型,它们的动力、悬架、底盘部分都相同,可以说是一对孪生兄弟。

朗动和K3一样同样拥有的动感的外型和出众的性价比,加上颇具亮点的功能配置使它成为北京现代旗下畅销的车型之一。但是如果你想要通风座椅,你也只能选择顶配的1.8L自动尊贵型,在1.6L自动尊贵型上也可以选装。

外观上,朗动的整体造型流线动感,个性的前大灯加上单幅横栏式的进气格栅冲击力十足,但未选用氙气大灯略为遗憾。车身侧面视觉效果一般,并且和K3一样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尾部依然是经典的现代车型风格。

走进车内,中控台设计和车身设计风格一致,线条流畅。空调出风口和多媒体系统都使用了镀铬材质进行包裹,更显档次。

朗动在配置方面可谓十分的厚道,基本上日常使用率较高的实用性配置,在朗动身上都能找到。在安全性方面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系统、自动大灯和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舒适性配置方面,则能够见到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电动真皮座椅、前排分区自动空调。顶配车型配备的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更是同级别车型中罕见。

既然是孪生兄弟,朗动的前后排空间与K3相差无几。它的后排空间宽敞,座椅提供腰部支撑功能,但包裹性一般。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朗动搭载了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128Ps),最大扭矩为156N·m。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最大扭矩为175N·m,并匹配6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器。整体驾驶感受和起亚K3相差无几,毕竟他们是孪生兄弟啦。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