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享受夏日清凉 15万就能买到的带通风座椅车型【4】

涂钦瀚

2015年07月24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汽绅宝CC

北汽绅宝CC可能很多消费者并不了解,它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是以绅宝D60为基础打造的运动版车型,并且入门级售价比绅宝D60还要低2万元。自上市以来,它的高颜值外观就引起了一些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但是绅宝CC绝非样子货,内在的性能和配置绝对和外观同样的引人注目。

第一眼看到它,你或许会被它充满攻击性的前脸所吸引,一副咄咄逼人的战斗姿态。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加上夸张的仿碳纤维的下唇好像在宣誓着自己不俗的性能。整车长宽高为4735/1790/1450mm,轴距为2675mm,车身侧面在也采用了艳红色的装饰。

尾部的夸张程度丝毫不逊于车头部分,弯刀状黑色的尾翼、车底导流槽以及和车头相呼应的艳红色饰件,动感十足。如此夸张的车尾设计当然少不了LED尾灯。

内饰部分,绅宝CC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碳纤维效果的饰条也贯穿整个中控台。中控台屏幕触摸反应也比较灵敏,集成了导航、倒车影像、空调音响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绅宝CC 还配备了BOSE音响,可以说相当的厚道。

绅宝CC的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想都比较到位,而通风座椅的按键在多功能显示屏的正下方,十分实用。

绅宝CC搭载的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攻略为150kW,最大扭矩为280N·m。传动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