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时代的颠覆者 人民网试驾特斯拉Model S P85D

胡挹工

2015年06月12日00:1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自从进入了中国市场,特斯拉的相关新闻就从未停止。从IT精英群起围观到良心价,它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无论这些关注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特斯拉都一直在有条不紊地向自己的目标迈进,推进社会环保进程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于是我们看到了特斯拉公开自己的技术专利,看到了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仅需要3.3秒的特斯拉Model S P85D,而特斯拉Model X也即将来到我们身边。

本次,人民网汽车频道就与特斯拉Model S P85D来了一次全面接触,除了它强悍的加速性能外,我们还体验了它的充电方式,以及随之带来的对生活方式的改变。个人认为,如果社会观念逐渐改变,消费者能够接受全新的充电解决方案,那么特斯拉确实有可能成为一个时代的颠覆者。

下一页
(责编:胡挹工、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