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唐/XC90/新1系等领衔 6月上市新车前瞻

胡挹工

2015年05月27日08:0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每年的六月都是车市的新品集中投放期,今年六月将有十个品牌(长安、丰田、宝马、雪铁龙、力帆、沃尔沃、纳智捷、比亚迪、双龙、东风风神)的11款新车上市,其中包括4款SUV、3款中型轿车、2款紧凑型轿车、2款MPV。其中较为受到消费者关注的车型包括比亚迪唐、沃尔沃XC90、新款宝马1系以及搭载了1.2T发动机的东风雪铁龙C4L。

车型:2015款长安睿骋

上市时间:今年6月

预售价:10.98-17.08万元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长安汽车将于6月推出2015款睿骋,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预计售价保持不变,依旧为10.98-17.08万元。

据悉,2015款长安睿骋主要将新增incall 3.0车载互联系统,系统中将新增App应用、手机映射功能及语音交互功能,与现有的车载系统不同,也标示着长安也加入了车载多媒体升级的趋势之中。另外,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也将更替现有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可以提升车辆的能耗表现。

现有车型所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仍在2015款车型上使用,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峰值扭矩20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30Nm。变速箱也将延续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型号,与现款车型完全一样。

编辑点评:长安睿骋并不属于销量特别好的车型,增配而不增价,或许会让它出现在一些消费者的购车选择范围内。

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