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唐/XC90/新1系等领衔 6月上市新车前瞻【7】

胡挹工

2015年05月27日08:0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车型:比亚迪唐

上市时间:6月初

预计售价:30万-60万元

比亚迪唐定位为B级SUV,整车尺寸与同级车相比显得十分修长,车身长宽高依次为4815/1855/1720mm,轴距为2720mm。外形设计上比亚迪唐的外形轮廓与比亚迪S7相差不多,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细节设计上延续了比亚迪秦的一些大胆、前卫的设计风格。比如其前脸和尾部造型十分激进,具有很高的辨析度。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全时电四驱系统,动力总成由“三擎、四驱、双模”组成。所谓“三擎”是指该车的动力系统是由2.0TI发动机(151kW、320N·m)和前、后两个电机组(均为110kW,250N·m)组成,此外比亚迪唐配备了高容量磷酸铁锂电池(18.4kW·h),比秦所采用的电池容量更高,纯电动状态下行驶,最高续航里程为80km。传动方面,比亚迪唐匹配代号为6HDT45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充沛,使整车百公里加速为4.5s,最高时速可达180km/h,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2L。

编辑点评:今年是比亚迪的“SUV”年,继S7升级版后,唐、宋、S3等SUV都会相继推出。唐作为其插电式首款混合动力四驱车,有着相当夸张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同时作为新能源车也具有多种优惠政策,那么其市场表现如何?人民网汽车频道将会持续保持关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