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唐/XC90/新1系等领衔 6月上市新车前瞻【2】

胡挹工

2015年05月27日08:0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上市车型:丰田埃尔法

上市时间:6月6日

预售价:暂无

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近日从丰田获悉,丰田新一代埃尔法将于6月6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以进口车的身份正式迎来上市。新车采用了夸张的造型设计,动力上将有望引进海外版的2.5L和3.5L两款发动机。

外观上,全新埃尔法采用了丰田新的设计语言。那类似盔甲状的纺锤式镀铬格栅“尺度”非常大,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也更加个性。另外,新车前大灯加入了LED光源,显得更为时尚。此外,新一代埃尔法还提供运动风格套件,该套件拥有更加夸张的前包围。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丰田埃尔法基本沿用了老款的车身设计,新埃尔法基本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而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的长和高还均有细微变化。

内饰方面,据悉即将进口国内的埃尔法其内部造型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当然相比老款车型则会更加时尚更具高级感,新车内部将采用皮革和木纹饰板相搭的中控台,另还配备有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全新埃尔法将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双天窗、后排车顶16色可调节LED氛围灯、第二排电动滑轨门、后排娱乐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此外,新车将提供7座或8座布局可选,其中7座版第二排采用两个独立座椅设计。

动力方面,据悉引入国内的新一代埃尔法将搭载2.5L和3.5L两款发动机,与海外版相同,海外版车型当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4kW(182Ps),峰值扭矩235Nm;3.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06kW(280Ps),峰值扭矩344N·m。传动方面,与2.5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3.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知届时进入国内时是否会做出改变。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埃尔法未来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后,这张过于个性的纺锤式前脸,不知能否引起国内消费者的兴趣,我们将拭目以待。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