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唐/XC90/新1系等领衔 6月上市新车前瞻【5】

胡挹工

2015年05月27日08:0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车型:力帆820

上市时间:6月10日

预计售价:9万-12万元

近日有媒体报道,力帆汽车旗下首款旗舰车型重庆力帆820将于6月10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预售价为9万-12万元之间。

力帆820定位于中型车级别,车身尺寸分别为4865/1835/1480mm,轴距达到2775mm。配置方面,力帆820配有一键式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转向助力、主驾驶座椅调节、大灯高度调节、定速巡航、GPS导航、自动恒温空调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

在动力系统方面,力帆820将搭载1.8L、2.4L、2.0T三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是力帆汽车最新研发成果。在传动方面,其中1.8L发动机将匹配手动变速箱,其他车型将统一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力帆车型一直以低价示人,而此次推出的旗舰车型的预售价也不高,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对于手里并不富裕又想要个大空间三厢车的消费者来说值得考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