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全新5系/奥迪新款A1领衔 新车谍报

2015年05月05日08:0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宝马全新5系/奥迪新款A1领衔 周末谍报

  2015上海车展刚刚落下帷幕,在本届车展各路话题余音未了之际,我们迎来了第52期周末谍报。在本期谍报中,曝光的车型仍然以豪华品牌居多,其中包括宝马新一代5系、宝马新一代M5、奥迪全新SQ7、奥迪新款A1、大众全新辉腾、奔驰全新C级敞篷版、福特新款蒙迪欧等。另外,我们还获得斯柯达全新小型SUV的消息,该车是基于新一代晶锐推出的一款入门级车型,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话不多说,下面就跟我们一起揭开这些车型的面纱吧。

周末谍报

  ●宝马5系

  新车点评:换代宝马5系外观方面的变化似乎并不明显,但是我们预计新车更注重技术的提升,借着更加完善的综合实力,新款宝马5系同样有实力与刚刚“换新颜”的新款奔驰E级叫板。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一代5系最新谍照。据悉,宝马全新5系将于2016年7月推出,随后旅行版车型将于2016年11月推出,而5系GT版将于2017年推出。

宝马新一代5系最新谍照 有望2106年推出

 

宝马新一代5系最新谍照 有望2106年推出

 

  从谍照来看,新车与前期曝光的谍照一样依然盖着厚重的伪装,但这个细节告诉我们新一代5系很可能在外观上有明显变动。另外据前期消息,宝马全新一代5系将基于全新开发的“35up”平台打造,其整备质量相比现款将减重多达100kg,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

宝马新一代5系最新谍照 有望2106年推出

 

宝马新一代5系最新谍照 有望2106年推出

 

  动力方面,新一代5系将搭载多款发动机。最大亮点是将加入1.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左右,百公里油耗3.9L。另外,新车也将搭载宝马全新一代的3.0L直列6缸发动机以及新的4缸发动机,新的发动机在性能及燃油经济性上都将有更好的表现。同时,新车还将搭载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则依旧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

  ●大众辉腾

  新车点评:大众辉腾的主要销售群体集中在中国,所以该车发布后,会很快来到国内市场,对于很多需要低调奢华的人们来说,辉腾是个不错的选择。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大众新一代辉腾的假想图。根据我们此前的报道,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底或2017年正式发布。

新一代辉腾假想图

新一代辉腾假想图

  据外媒报道,大众全新一代辉腾将被打造的非常奢华,用来占领豪华细分市场。外媒推测,它可能要尽可能接近奔驰S级车型的舒适度,另外,新车可能会使用摄像头和传感器来监测路面情况,并能提示空气悬架来视情况进行调节。此外,全新辉腾还可能会加入半自动驾驶功能。

大众(进口)2012款辉腾

 

大众(进口)2012款辉腾大众现款辉腾

 

大众(进口)2012款辉腾

  动力方面,据悉,新一代辉腾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LB Evo平台打造,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总成搭配,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