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全新5系/奥迪新款A1领衔 新车谍报【3】

2015年05月05日08:0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宝马全新5系/奥迪新款A1领衔 周末谍报

  ●奥迪新一代S4

  新车点评:随着性能车在国内的持续升温,成就了越来越多的性能车换代频率加快。这也体现了国内汽车消费对速度的追求越来越高。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一代S4的路试谍照。新车推出旅行版、三厢版车型,或将2016年正式发布。

奥迪新一代S4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新一代奥迪S4进气格栅及排气均采用了专属外观套件,搭配运动型悬架系统,看起来更运动更具侵略性。新车采用了三厢版和旅行版两种车身结构,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奥迪新一代S4路试谍照

奥迪新一代S4路试谍照

奥迪新一代S4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现款S4使用的3.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440Nm。新一代S4将会对现款动力进行升级,最大输出功率将达256-264kW。

  ●宝马新一代M5

  新车点评:新车在动力方面会有较大提升。同时,xDrive四驱版本的推出也为喜好激情驾驶的汽车爱好者带来更多乐趣。

  近日,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宝马新一代M5车型的效果图,新车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开眼角”式前大灯。据悉,新一代宝马M5将于2017年年底或2018年年初推出。

宝马新一代M5效果图

新一代M5效果图

宝马M2014款宝马M5

现款M5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上看,新一代M5的整车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开眼角”式前大灯,同时新车同样采用了前/后保险杠等高性能气息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宝马新一代M5效果图

新一代M5效果图

宝马M2014款宝马M5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