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全新5系/奥迪新款A1领衔 新车谍报【2】

2015年05月05日08:0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宝马全新5系/奥迪新款A1领衔 周末谍报

  ●奥迪新款A1

  新车点评:新款A1的主要变化主要集中在动力方面,新推出的1.0TFSI动力车型将一定程度上拉低奥迪A1的售价门槛,很可能会制定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售价,以此与MINI品牌竞争市场。

  近日,我们从网络获得了一组奥迪新款A1的谍照。据悉,新车将新增搭载1.0TFSI动力车型,将于今年上半年率先在海外发售,随后也将正式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

新款奥迪A1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整车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只是细节上有明显调整。新款A1采用了全新的大灯设计,大灯内部鳞片式结构疑似配置了LED大灯。前雾灯也改为长条形的设计。

新款奥迪A1谍照

  测试车是新增的S-line版本,保险杠的边角设计更加轮廓分明,前杠增加了扰流下唇设计,车身侧面也增加了侧裙。

奥迪(进口)2015款奥迪A1

海外版奥迪A1

奥迪(进口)2015款奥迪A1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除延续现款车型的1.4T动力外,还将增加搭载1.0TFSI的全新三缸发动机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70kW,最大扭矩是160Nm。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奥迪全新SQ7

  新车点评:目前的消息是未来奥迪全新SQ7车型将配备一台柴油发动机,但是这台车在亚洲的销售量也应该会不错,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将来奥迪也将考虑为这台新车配备汽油发动机。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奥迪全新SQ7的最新实车谍照。据悉,新车将搭载配备一台V8电子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早将在2016年亮相。

奥迪全新SQ7谍照

奥迪全新SQ7谍照

  据悉,奥迪全新SQ7将搭载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V8柴油发动机。据国外媒体猜测,全新SQ7搭载的将可能是4.0L或4.2L V8柴油发动机,预计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会超过294kW(400Ps),其将使得全新SQ7的0-100km/h加速时间控制在5.5秒左右。

奥迪全新SQ7谍照

奥迪全新SQ7谍照

  据外媒介绍,全新奥迪SQ7所配备的这台电子涡轮增压器,将在非常短的时间内,通过一个电动马达达到非常高的转速,并能在发动机较低转速时介入工作,满足低转速时的扭矩输出并减少涡轮迟滞。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