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全新5系/奥迪新款A1领衔 新车谍报【4】

2015年05月05日08:0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宝马全新5系/奥迪新款A1领衔 周末谍报

  ●斯柯达全新小型SUV

  新车点评:斯柯达新一代晶锐马上问世,新车采用斯柯达全新设计理念。而小型SUV车型也将采用相同的设计思路,未来产品的家族化印象会更加深入人心,也会为斯柯达带来更多的利益增长点。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张斯柯达全新小型SUV的效果图。据悉,该车是基于新一代晶锐推出的一款入门级车型,将于2016年首发。

斯柯达入门SUV效果图

斯柯达全新小型SUV效果图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5款晶锐

全新晶锐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来看,这款小型SUV的外观设计与斯柯达晶锐非常接近,但车身尺寸明显要比晶锐更大,并提供充足的行李箱、载物空间和头部空间。车身四周采用了黑色防擦护板设计,同时前保险杠底部还加入了银色护板。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4款野帝

斯柯达野帝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4款野帝

  动力方面,据悉该车将搭载1.4L和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GreenLine高效节能版本和内饰更动感的蒙特卡洛版。

  ●改款福特蒙迪欧

  新车点评:本次曝光的改款福特蒙迪欧谍照虽然还盖着伪装,但并不是很严密,只是在外观的前后进行了简单伪装,预计这些刚面将会有变动。同时,第三代SYNC车载娱乐系统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变化,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改款福特蒙迪欧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外观和内饰都将进行重新设计,预计将搭载第三代SYNC车载娱乐系统,并有望于2016年年初推出。

福特改款蒙迪欧谍照 有望在2016年推出

 

福特改款蒙迪欧谍照 有望在2016年推出

 

福特改款蒙迪欧谍照 有望在2016年推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