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动力/舒适的完美组合 宝骏730 1.8L试驾

2015年04月24日08:39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动力/舒适的完美组合 宝骏730 1.8L试驾

  记得上次试驾宝骏730已经是几个月以前的事儿了,第一眼看到它并没感觉出它有什么特点,但是当我试驾完之后便得到了一个结论,那就是太完美了,原因在于不仅动力能够达到我的要求,空间方面也已经超越了很多紧凑型家用轿车的水平。而今天宝骏730又一次给我带来了惊喜,那就是搭载了一台1.8L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加强劲,难道就只有这一点惊喜吗?答案肯定是不止这一点。

  外观篇

  宝骏730外观设计偏向于家庭,稳重且不缺乏时尚的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向设计,还配有镀铬装饰条,宽大的前大灯样式感觉很大气。前后保险杠都采用一定样式设计,搭配在稳重的外观车型上也有那么一丝运动。

 

  从侧身来看宝骏730侧身十分修长,整车外观尺寸为长4685mm/宽1785mm/高1715mm,轴距为2750mm。反光镜配有转向灯,能够在转弯时提供一定安全,门把手也配有镀铬装饰,增加了外观的豪华度。轮胎采用静音效果很强的马牌MC5系列轮胎。

  宽大的车尾看上去很硬朗,尾灯采用C型样式设计,并且还配有光带元素,夜间效果更加明显。车顶行李架对于日常出行更加便利。尾部尾翼设计很夸张,在尾部起到了点缀的作用。宝骏730不仅配有倒车雷达,还配有倒车影像,能够给驾驶不熟练的驾驶者提供便利。

下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