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动力/舒适的完美组合 宝骏730 1.8L试驾【2】

2015年04月24日08:39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动力/舒适的完美组合 宝骏730 1.8L试驾

  内饰篇

  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颜色搭配,这样的设计更加符合家庭用车风格,三幅式方向盘看上去更高级,尤其是中间位置搭配的车标LOGO,感觉十分立体。方向盘左侧挡把为灯光调节,右侧围雨刷调节。方向盘左侧配有多功能按键,其中包裹大灯高度调节、车身稳定系统按钮、前机盖开启和油箱盖开启。

 

  仪表盘采用双表盘设计,中间位置为行测电脑显示屏。中控台最为突出的就是中间液晶显示屏,功能十分强大,其中包裹收音机、导航、USB、蓝牙、车机互联等。配备的地图系统需要独立的存储卡。中控台整体按键很有质感,并且分布十分合理。

  前排遮阳板配有化妆镜,并且打开化妆镜背板,化妆镜灯光自动打开,天窗对于家庭用车十分重要。第二排和第三排都配有独立空调控制按键,可以进行风量调节,出风口设置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头顶中间位置,第二排两个出风口,第三排三个出风口,这样的设计不用担心后两排由于空间大,空调不给力的问题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