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动力/舒适的完美组合 宝骏730 1.8L试驾【4】

2015年04月24日08:39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动力/舒适的完美组合 宝骏730 1.8L试驾

  动力篇

  宝骏730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加强劲,相比较1.5L发动机,动力有着明显的提升,动力的提升对于日常长途驾驶或城市中驾驶都能够带来一定帮助。由于可以乘坐7人,因此1.8L动力在满载情况下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

  配备的5速手动变速箱,是大家已经再熟悉不过的挡位数量了,不过这次宝骏730所带来的挡位切换明显感觉十分平顺,并且还带有一定吸入感。在换挡过程中,离合器的行车被调节的行程适中,对于初级驾驶者能够带来一定帮助。

  对于一款家庭用车,最重要的也就是车内乘坐感受,宝骏730在之前介绍过配备了一款静音效果很棒的轮胎,因此,在城市路面驾驶能够明显感觉车内胎噪很小,整车隔音效果也有明显提升。通过减速带的时候,减震调节适中,车内无论是前排还是后两排乘客都感觉很舒适。

  编辑总结:通过以上介绍,宝骏730给我们带来的很大变化,全新搭载1.8L动力表现十分出色,变速箱的表现也很突出。另一方面,内饰的乘坐舒适性在动力提升的同时并没有有所降低,这点让我们对它在其它方面的表现给予肯定。我相信这台搭配1.8L动力的宝骏730会给同级别车型带来不小压力。

 

上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