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动力/舒适的完美组合 宝骏730 1.8L试驾【3】

2015年04月24日08:39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动力/舒适的完美组合 宝骏730 1.8L试驾

  空间篇

  宝骏730车内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前排座椅宽大而厚实,座椅皮质还采用条纹样式设计,不仅样式美观,乘坐者也能够感受到舒适。那么,它的车内乘坐空间表现如何呢?我们请来一位身高180cm的体验者,来到前排调整到最适坐姿,头部空间依然拥有两拳的距离。

  第二排座椅最为突出,首先采用独立样式设计,能够不给第二排乘客带来优越的乘坐空间,也可以说乘坐宝骏730第二排是一种享受。体验者来到了第二排,将座椅调节至最前,头部空间拥有两拳,腿部空间为一拳,之后将座椅调节至最后,体验者可以轻松的翘腿而坐,同时还可以将椅背放倒,对于长途驾驶很便利。

  一直被我们担心的第三排没想到表现也很出色,第三排采用三个座椅搭配,中间位置人性化的配上了头枕,体验者坐在第三排,将第二排座椅调节至刚刚体验者适当位置,体验者第三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一拳三指。将第二排座椅调节至最后,体验者虽然腿部空间并不富裕,但是座椅并没有感觉拥挤,第三排两侧头部上方都配有安全拉手。

 

  通过车内乘坐空间的展示,后备箱空间对于宝骏730也是一个优势,打开后备箱盖,第三排座椅没有放倒情况下,放置日常出行行李箱没有问题,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得到了明显提升。后备箱盖的高度可以从上图看出,身高180cm的体验者站在下方没有问题。体验者坐在后备箱位置,说明后备箱底边并不是很高,对于日常储物高度方面带来便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