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新A级/保时捷新卡宴领衔 新车谍报

2015年03月30日08:1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奔驰新A级/保时捷新卡宴领衔 周末谍报

  繁忙的三月转眼间就过去了,本月里有众多品牌的新车型上市,真可谓是争奇斗艳。在即将到来的四月里,我们还要迎来备受外界关注的2015年上海车展,可以想象四月车市又会迎来一片繁华景象。随着车市的升温,一些重点车型的谍照也在上海车展来临之前被外界曝光,虽然部分车型是否会在车展期间亮相我们还不能确定,但这些谍照却为广大车迷们带来更多谈资。

  ●奔驰新A级

  新车点评:新款奔驰A级设计上变化不大,没有太多的新意,而其它方面是否有改变目前还不得而知,静待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的首秀。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最新的奔驰新款A级低伪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有小幅的调整,大灯和尾灯的光源也将会更换。据悉,新款奔驰A级将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奔驰新款A级

奔驰新款A级

  从发布的谍照来看,新款奔驰A级外观上有小幅的调整,新车前后保险杠样式有一定的改变。另外,从谍照来看,新款奔驰A级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以及LED光源尾灯,新款车型的排气样式也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

奔驰新款A级

此前曝光的奔驰新A级谍照

奔驰新款A级

奔驰新款A级

奔驰新款A级

  内饰部分,从谍照上还看不出变化,但据外媒报道,新款奔驰A级方向盘将换装全新样式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另外,中控台布局上也有细微的变化。

奔驰新款A级

奔驰新款A级

奔驰新款A级

  动力总成方面,新款A级预计将采用与新款B级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1.6T与2.0T汽油发动机,另外还有1.5T与2.1T柴油发动机可选。

  ●保时捷换代卡宴

  新车点评:在去年巴黎车展上保时捷正式了改款卡宴,但呼唤换代的声音早就不绝于耳。从最新曝光的新一代卡宴效果图来看,新车有了很多实质性的变化,尤其是轿跑版车型的出现将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了一组保时捷换代卡宴效果图,据悉换代卡宴将会出现轿跑版车型,新车预计将会在2017年正式亮相。

保时捷换代卡宴效果图 有望2017年亮相

 

新款保时捷卡宴巴黎车展首发

 

新款保时捷卡宴巴黎车展首发

  据悉,新一代卡宴的标准版车型跟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将会衍生出轿跑SUV车型。在内饰上,据外媒报道新车的总体设计风格将会有较大变化,配置也将有所提升,并加入WiFi无线上网功能,同时还有可能首次加入自动驾驶系统。

保时捷换代卡宴效果图 有望2017年亮相

  平台方面,保时捷换代卡宴将会采用与奥迪新一代Q7、大众换代途锐以及宾利和兰博基尼一致的大众MLB平台,在车重上将大幅减轻。据外媒报道,新一代卡宴的车身重量将比现款车型至少轻100千克,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将有更好的表现。动力方面,新一代卡宴入门级车型将搭载V6发动机,高配版本则继续搭载V8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引入搭载由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另外,新一代车型还将标配扭矩矢量分配系统。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