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新A级/保时捷新卡宴领衔 新车谍报【3】

2015年03月30日08:1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奔驰新A级/保时捷新卡宴领衔 周末谍报

  ●捷豹XE

  新车点评:据前期报道,为适应日趋严格的欧盟排放法规要求,捷豹路虎目前计划于2016年正式投产首款纯电动车型,该款新车将于奥地利工厂进行投产,年产能为1万辆左右。但目前首款电动车型的具体身份还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是XE电动版只能等待更多消息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XE测试车谍照,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但在一些细节上透露其很可能搭载了捷豹最新的纯电动车系统。

捷豹XE测试车谍照 或搭全新纯电动系统

2015款捷豹XE

捷豹XE测试车谍照 或搭全新纯电动系统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与普通版捷豹XE并没很大区别,但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新车后备厢盖右侧镶有一个蓝底的E字标识,这代表这款车很可能为新能源车型。此外,测试车尾部也没有出现排气管,这一点也让这款车型更倾向于新能源动力。

  ●全新一代MINI CLUBMAN

  新车点评:全新MINI CLUBMAN延续了以往的6开门设计,这更加方便消费者在后备箱处存放物品,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MINI CLUBMAN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新的6门设计,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MINI CLUBMAN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全新MINI CLUBMAN前脸采用了MINI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新一代MINI相同的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保持了经典的圆形设计。另外,我们很清晰的看到,全新一代MINI CLUBMAN延续了MINI CLUBMAN概念车的6车门设计,新车采用对开式尾门造型。

全新一代MINI CLUBMAN路试谍照

  除了车门的设计,全新的横置尾灯组也是来自概念车的造型,一改此前MINI家族传统竖尾灯设计风格。同时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还分别配备单边单出排气管和双边共两出排气管。

全新一代MINI CLUBMAN路试谍照

 

全新MINI CLUBMAN谍照 将今年年底发布

 

MINI2014款MINI CLUBMAN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