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新A级/保时捷新卡宴领衔 新车谍报【6】

2015年03月30日08:1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奔驰新A级/保时捷新卡宴领衔 周末谍报

  ●2016款RAV4 Hybrid车型

  新车点评:丰田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一直是与宝马争做龙头,新车型的推出将会使丰田多了一个竞争筹码,而且与宝马i系列相比显得更接地气。

  近日,丰田汽车发布了2016款RAV4 Hybrid车型的官方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下周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

AV4 Hybrid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新款车型的尾部设计与现款车型差别并不是很大,而清晰的“Hybrid”标识可以证明其身份。

RAV4 Hybrid预告图

 

一汽丰田2015款RAV4国产现款RAV4

 

一汽丰田2015款RAV4

  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的信息,但据外媒预测,新车型将会搭载与雷克萨斯NX 300h相同的混动系统,其将由一台2.5L阿特金森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为145kW(194Ps)。

  ●全新一代阿斯顿·马丁DB9车型

  新车点评:由过去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变成现在的4.0T双涡轮发动机,虽然损失了一点点动力输出,但可以看出阿斯顿·马丁为了更加环保而做出的改进,不过这款4.0T双涡轮发动机同样拥有不凡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阿斯顿·马丁DB9车型谍照。据悉,新车未来或将采用新的命名,并有望在2016年正式发布。

曝阿斯顿马丁全新DB9谍照 将2016年发布

全新阿斯顿·马丁采用现款车型外观套壳测试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并看不出与现款车型有任何区别,因为该车采用了现有车型的外观套壳测试。

曝阿斯顿马丁全新DB9谍照 将2016年发布

全新阿斯顿·马丁采用现款车型外观套壳测试

阿斯顿

 

阿斯顿马丁DB9现款阿斯顿·马丁特别版

 

上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