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新A级/保时捷新卡宴领衔 新车谍报【2】

2015年03月30日08:1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奔驰新A级/保时捷新卡宴领衔 周末谍报

  ●保时捷全新一代Panamera

  新车点评:据了解,全新一代Panamera为了减重,将内饰很多不必要的按钮取消,而且运用了MSB后驱模块化平台,应该能有不错的效果。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全新一代Panamera的效果图。据悉,保时捷CEO确认全新一代Panamera将会在2016年下半年亮相。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保时捷全新Panamere 将2016下半年亮相

之前曝光的全新Panamera车型谍照

  外观方面,前不久该车的谍照被曝光,从谍照上看,新一代Panamera的外观设计将借鉴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内饰方面,新一代Panamera内饰设计更为简洁,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按钮,新车还配备了新式样的三辐式方向盘。

保时捷全新Panamere 将2016下半年亮相

 

保时捷全新Panamere 将2016下半年亮相之前曝光的全新Panamera车型谍照

 

保时捷2014款Panamera

保时捷现款Panamera

  据了解,新一代Panamera将基于MSB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将使得新车的重量得到有效控制。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Panamera的重量将有望减轻90kg。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搭载V6或V8发动机。

  ●路虎新揽胜

  新车点评:目前还没有获得更多全新揽胜加长版的消息,但以长轴距示人的新揽胜应该在诸多方面都会有不错的提升,尤其在更豪华的大空间上将会有突出的表现,我们将会逐步揭晓其谜底。

  继上周发布了全新一代捷豹XF的预告之后,近日,捷豹路虎又发布了路虎旗下最顶级SUV新揽胜的预告图。据悉,新车轴距将会有所增长,于4月开幕的2015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确切地说,其应该被称为“揽胜加长版”,就如同揽胜运动版一样。

路虎全新揽胜预告图 将4月纽约车展首发

图中右为全新揽胜

  据官方宣布,新车将被打造成“有史以来最豪华的揽胜”。但从目前仅仅发布的一张预告图来看,还瞅不出个所以然。

路虎2015款揽胜

路虎2015款揽胜

  外媒只是报道称,新车将拥有更长的轴距,配备有21或22英寸的高光泽抛光轮毂,以及双边双出的四排气布局。另外,该车的售价将达到20万美元。

路虎2015款揽胜

路虎2015款揽胜

路虎2015款揽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