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做出更多本土化改进 人民网试驾全新英菲尼迪QX50

李卓

2015年03月18日01:1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作为东风英菲尼迪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Q X 50在3月10日正式上市。从命名上来看,东风英菲尼迪赋予了“全新QX50”这个名字,其实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并不是一款换代车型,仅仅是对一款已经在中国市场销售了很多年的进口版车型进行了国产。与之前的Q50不同,全新QX50并没有“新”的那么彻底,而是融入了更多的本土化改进,让这款车型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从而焕发它的第二春。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后得QX50在保持了原有进口车型上得优势外,在价格上进一步下探,这使得全新QX50在国内紧凑级SUV市场中有了绝对得优势。

34.98万起,全新QX50以如此有竞争力得价格入市。除了在价格上让人惊喜外,全新QX50相比进口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轴距增加了80mm,而加长带来的优势自然是车内空间的提升,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而这正是之前进口QX50的主要短板。而其他方面,国产车型原汁原味的保持了原进口版车型上的一切。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