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换代X1/ix35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新车前瞻【6】

2015年02月25日08:45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换代X1/ix35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新车前瞻

  欧宝全新Corsa OPC

  新车看点:配备1.6T发动机/6.9秒“破百”

欧宝 欧宝Corsa 2015款 OPC

 

欧宝 欧宝Corsa 2015款 OPC

 

  全新Corsa OPC基于新一代欧宝Corsa三门版进行打造,并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包围设计,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欧宝家族式的单镀铬条幅配合黑色网装格栅设计,并在前发动机盖上设计有全新的进气口。 车尾部分,全新Corsa OPC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有一个动感的固定式扰流板。

欧宝 欧宝Corsa 2015款 OPC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与新一代Corsa保持一致,内部采用黑色材质包裹,并辅以银色和钢琴漆黑色装饰面板进行点缀,全新的三辐方向盘造型非常运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前排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全新Corsa OPC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而在超增压模式下最大扭矩可提升至2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宣布,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9秒,最高时速可达230km/h。

  编辑点评:欧宝CorsaOPC是小型车市场为数不多的钢炮车型,6.9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和福特嘉年华ST相同,而改进后的运动外形和内饰氛围也让它更具吸引力。可惜,欧宝品牌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也就是说,Corsa OPC与中国市场无缘了。

  斯柯达明锐RS 230

  新车看点:搭载可输出230马力的2.0TSI发动机/设计小改

汽车之家

  明锐RS 230是一款特别版车型,其中230代表该车搭载的2.0TSI发动机可以输出230马力的最大功率,据官方消息,明锐RS 230的0-62英里/小时(约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极速可达250公里/小时。此外,新车装配了一套首次在斯柯达车型上搭载的前轴电控差速锁,这将有效提升车辆在弯道行驶时的动态性能。

  明锐RS 230保持了较为运动的外形设计,黑色的车尾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是其与普通版明锐最为明显的区别,同时,全新造型的大尺寸熏黑轮圈也颇具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并装配了一套运动型座椅,座椅头枕上出现的vRS标识代表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和无钥匙启动等装备。

  编辑点评:与普通版明锐RS相比,斯柯达明锐RS 230的发动机功率提高了10马力,这对于性能方面有一定帮助,而更加运动的外形和内饰设计则是这款特别版车型另一亮点。

  更多阅读:

  丰田新一代Avensis

  新车看点:年轻化的外形设计

丰田(进口) Avensis 2015款 基本型

  相比现款,新一代Avensis外观上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其中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大灯及灯腔内的LED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线条相呼应,整体感很强。

丰田(进口) Avensis 2015款 基本型

  目前丰田方面还未公布关于新一代Avensis的更多信息,不过根据之前消息,新车不仅会使用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还会有混合动力版本可选。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中型车,Avensis在海外市场具有一定的市场份额,而从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元素中发现,其整体风格已经向年轻化转变,以适应年轻消费群体,相信未来会受到更多人喜欢,至于国内是否会引入,我们暂时无法确定。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