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换代X1/ix35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新车前瞻【5】

2015年02月25日08:45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换代X1/ix35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新车前瞻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RS

  新车看点:装备2.3T发动机/带动态扭矩分配的四驱系统

福特(进口) 福克斯(进口) 2016款 RS

  在酝酿了几年之后,福特终于推出了第三代福克斯RS,而先期亮相的为五门版本,外形设计相比ST版本看上去更加运动,尤其是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与带有RS标识的灰色饰板,以及尾部扰流板的设计均很抢眼。

福特(进口) 福克斯(进口) 2016款 RS

  据悉,新一代福克斯RS配备了规格为235/35 R19的PilotSuper Sport高性能轮胎作为标准配置,消费者还可以选配更适合赛道的235/35 R19的PilotSport Cup 2轮胎。

福特(进口) 福克斯(进口) 2016款 RS

  动力方面,新一代福克斯RS搭载的是一台2.3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称,新一代福克斯RS配备有四驱系统和动态扭矩分配系统。

  编辑点评:其实第三代标准版福克斯早已推向市场,期间还推出了ST版本,但性能最强的RS版本却迟迟未推出,因此也让许多福克斯粉丝们很失望。不过,几年的等待还是值得的,因为在新一代福克斯RS身上,我们不仅看到了动力更强劲的2.3T发动机,还有一套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辆性能的四驱系统,相信它的问世,将会对大众高尔夫R造成直接威胁。在这里也期待未来福克斯RS能够引入到中国,届时可能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本田新一代思域Type R(量产版)

  新车看点:新增“+R”驾驶模式/配备2.0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思域Type R基于欧版新款思域两厢版进行打造,并采用独特的Championship White(锦标赛白)车漆,中网采用黑色网状格栅设计,中央LOGO采用经典的本田品牌红章。不仅如此,Type R还在前翼子板处设计有全新的开口,而19英寸黑色运动轮圈、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车尾固定式扰流板,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则证明了它的“钢炮”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本田方面仅发布了一张关于新一代思域Type R的内饰图片,从上图看出,采用了三仪表设计,并配备有一键式启动按钮和“+R”驾驶模式按键。根据之前报道,“+R”驾驶模式启动后,发动机和油门的响应速度增快,转向系统也会进行运动化调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思域Type R将搭载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到270km/h。关于发动机的性能参数,目前本田方面暂未透露。

  编辑点评:新一代思域Type R不仅外形更具吸引力,新增的驾驶模式则进一步提升了它的驾驶乐趣,作为一款前轮驱动的“小钢炮”,这代思域Type R还有望成为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最快的量产前驱车,这让大家对它的期待值大大提升。

  西雅特LEONST CUPRA

  新车看点:“钢炮旅行车”/两种动力输出版本

西雅特 LEON 2015款 ST CUPRA

 

西雅特 LEON 2015款 ST CUPRA

 

  西雅特LEONST CUPRA基于旅行版车型打造,尾部看上去比较饱满,同时其前脸采用了网格状的进气格栅造型。全LED前大灯的造型非常吸引眼球,同时该车还采用了LED尾灯、LED氛围灯,凸显科技感。

西雅特 LEON 2015款 ST CUPRA

  动力方面,LEONST CUPRA搭载了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两种输出版本,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265马力和280马力,而峰值扭矩均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DSG变速箱。280马力版本车型的0-100km/h加速为6.1秒(手挡)和6.0秒(DSG)。新车还配备了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前桥差速锁,能够提供更好的赛道表现。

  编辑点评:LEONST CUPRA是该系列又一款高性能衍生产品,相比于LEONCUPRA,LEONST CUPRA的后备厢储物空间表现更好,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性能表现的需求,还很适合家用,这样便能够让更多消费者所接受。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