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门槛或降低 2015国内进口新车汇总【8】

2015年02月17日14: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门槛或降低 2015国内进口新车汇总下篇

  车型:菲亚特500X

  国内上市时间:有望2015年

  新车点评:小型SUV时下成为了市场的热点,主打小型车的菲亚特500系列推出一款SUV车型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菲亚特与克莱斯勒的合并也为其打造SUV提供了技术支持。

  在2014巴黎车展上,菲亚特500X正式发布。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50mm/1800mm/1610mm,定位小型SUV,该车将与Jeep自由侠车型共享平台技术。据悉,新车有望2015年进口国内。

菲亚特500X巴黎车展首发

菲亚特500X巴黎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从实车图上可以看到,菲亚特500X采用菲亚特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圆润,车头的设计与现款菲亚特500L有较大的相似之处,车顶线条的过渡较为平缓,保证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

菲亚特500X巴黎车展首发

  内饰方面,菲亚特500X所采用的全新多功能三幅方向盘更显精致,仪表盘则选用了三炮筒样式。中控台采用对比强烈的白黑配色,顶部配置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带有多媒体按键,与下方的空调区域配合,看起来清晰简洁。配置方面,据了解,新车将装备6安全气囊、车道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信息娱乐系统等。

菲亚特500X巴黎车展首发

  据悉,菲亚特500X将与Jeep自由侠车型共享技术。包括1.4LMultiAir2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具有125kW、103kW的功率输出,与之匹配的是和Jeep自由侠相同的9AT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