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门槛或降低 2015国内进口新车汇总【7】

2015年02月17日14: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门槛或降低 2015国内进口新车汇总下篇

  国内上市时间:2015年上市

  新车点评:作为大众主力车型,高尔夫在中国市场一直很受欢迎。随着国内新能源的持续升温,大众自然不会放过这块蛋糕。而且不得不说,高尔夫混动车型的出现将丰富现有的高尔夫车系,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选择空间。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高尔夫GTE最新国内谍照,该车是大众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根据我们此前的报道,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高尔夫GTE

高尔夫GTE

  外观方面,相比普通车型,高尔夫GTE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处标有蓝色“GTE”标识以证明其身份。前脸全新的保险杠和日间行车灯设计很独特,同时还配备一款全新样式的轮圈。而高尔夫电动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和完全封闭的进气格栅,同时新车还配备低阻力轮胎。

高尔夫GTE

高尔夫GTE

  动力方面,高尔夫GTE搭载一台1.4L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该动力组合可提供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综合油耗低至1.5L/100km。

高尔夫GTE

高尔夫GTE

  纯电动模式下,高尔夫GTE可行驶50km。该车的锂电子电池组大约需要2.5小时就可以充满,其中充电口设置在车头的“大众”LOGO后面。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