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门槛或降低 2015国内进口新车汇总【5】

2015年02月17日14: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门槛或降低 2015国内进口新车汇总下篇

  车型:沃尔沃全新XC90

  国内上市时间:2015年4月上海车展

  新车点评:全新沃尔沃XC90的全方位提升,预示着沃尔沃在豪华品牌阵营的脚步越来越快。北欧人的简约风格和不容忽视的安全性,XC90已经足够吸人眼球。国内正式上市时间将会在2015年的第二季度,早前公布的81.1万元起售价虽然比老款高出了不少,但能够得到的却比老款多的多。如果您早已厌倦了德系品牌,又或者觉得那三驾马车实在俗气,全新沃尔沃XC90真的不失为另一个好的选择。

  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亚洲首发。据悉,新车将于2015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起售价为81.8万元。

沃尔沃全新XC90车型抢先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发布的车型如出一辙,最大的亮点是T型日间行车灯,这也是继承自Concept Coupe的设计。T型部分实际兼顾着日间行车灯及转向灯的作用,而负责照明的LED灯组则被分隔在上下两个部分。照明部分的光源也采用了LED技术,在更高亮度的前提下降低了功耗并增加了使用寿命。

沃尔沃全新XC90车型抢先曝光

沃尔沃全新XC90车型抢先曝光

沃尔沃全新XC90车型抢先曝光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材料依然是皮革和木材,但是新一代XC90的内饰营造出了一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欧瑞诗(Orrefors)提供的水晶玻璃排挡杆新颖独特,新型的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乘坐舒适、支撑良好。另外,独立的三个座椅构成了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每个座椅都可独立前后滑动。第三排的两个座椅也绝非仅供儿童使用,宽大的座椅可供成人舒适乘坐。

沃尔沃XC90静态评测

 

沃尔沃XC90静态评测

沃尔沃XC90静态评测

  动力方面,2.0L的两款发动机是新一代XC90的主力配置。此外还有一款大排量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出现。同时,新一代XC90还可以选择不同的柴油机机型以及一款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94kW(400Ps)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变速器方面,新车采用一台来自爱信的8前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全轮驱动系统。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