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门槛或降低 2015国内进口新车汇总【2】

2015年02月17日14: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门槛或降低 2015国内进口新车汇总下篇

  车型:奥迪新一代TT

  国内上市时间:2015年8月

  车型点评:奥迪新一代TT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设计元素,给人造成最直接视觉冲击的属前脸的设计线条。内饰方面,也可称得上是大刀阔斧的改变。中控台变得更加简洁,很多元素消失不见,尤其是中央大屏被取消。新车仪表盘采用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看上去时尚动感。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元素,给人造成最直接视觉冲击的属前脸的设计线条。不同于老款车型较圆润的造型,新车着重通过锋利切割式的直线线条去刻画每一处细节,从奥迪最近部分新产品的动态来看,这样的线条以后或应用于更多的奥迪车型。

奥迪(进口)2015款奥迪TT双门

  另外,加以移动到中网上方的奥迪logo,六边形的进气隔栅,犀利的前大灯组,前进气口的重新设计,所有这一切的组合,让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充满力量感与动感。尾部整体看起来稍微保留了一些圆润,但多处设计仍是响应了前脸的改变。最明显改变体现于与前大灯组基本一致的灯组内部轮廓,此外,位于保险杠位置的线条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奥迪(进口)2015款奥迪TT双门

奥迪(进口)2015款奥迪TT双门

  内饰方面,也可称得上是大刀阔斧的改变。首先,中控台变得更加简洁,很多元素消失不见,尤其是中央大屏被取消,而空调按钮则被直接安装在了出风口上面。另外,原来的双炮筒式仪表盘也被舍弃,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块区域,正是将液晶显示屏与仪表盘结合在了一起,不但能照常读取仪表所显数据,且液晶显示屏集多种娱乐功能于一体。

奥迪(进口)2015款奥迪TT双门

  动力方面,2015款奥迪TT敞篷将搭载两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一款搭载2.0L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230Ps),峰值扭矩为370Nm,另一款搭载2.0L 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为380Nm,不过2.0TDI柴油发动机将不会被引入国内市场。

奥迪(进口)2015款奥迪TT双门

奥迪(进口)2015款奥迪TT双门

  性能更高的2015款奥迪TT S敞篷同样搭载了一款2.0L TFSI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 kW(310Ps) ,峰值扭矩为380Nm,4.9秒即可实现0-100km/h加速,极速达250千米/小时。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