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5年值得期待SUV车型 平均每月2款新车【5】

2015年01月08日08:11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值得期待SUV车型 平均每月2款新车

  新一代XC90

  信息点:或二季度上市 全新SPA平台打造

  相关阅读:新SPA平台 车展详解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

  外观部分,全新一代XC90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将经典元素和前卫科技感融合。进气格栅采用17孔直瀑式设计,镀铬装饰中央嵌有全新设计品牌LOGO;前灯组采用“T”字型全LED结构,官方称其为“雷神之锤(Thor's Hammer)”。

  内饰部分,新车在沿袭品牌经典北欧极简风格的同时,更多科技感加入其中。仪表区、中控台均采用大尺寸液晶屏幕,按键旋钮大量被弱化。内饰暗色基表配合木纹饰板和铝制出风口,座椅及方向盘提供黑色和浅色两种配色方案。

  全新一代XC90采用Drive-E全新动力总成,拥有包括汽油、柴油以及混动等三种不同能源方案。T6车型预计搭载2.0L双增压引擎(涡轮+机械增压),最大功率:239kW,峰值扭矩:400N.m;T5车型采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189kW,峰值扭矩350N.m。 柴油机方面, D5车型使用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 168kW,峰值扭矩:470N.m;D4车型装配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400N.m。

  新一代奥迪Q7

  信息点:年内引入 全新换代车型

  相关阅读:外观更加硬朗运动 2016款新Q7官图解析

  在奥迪旗下车型都逐步在进行换代的时候,奥迪Q7也终于要进行换代了。近日奥迪新一代Q7的官图已经正式发布,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较大程度的改动。车身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成功减重363公斤,摆脱了以往臃肿肥胖的造型。动力方面将搭载六缸以及八缸引擎,还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

  新Q7设计了两款不同风格的内饰,黑白配色加上红色线条的风格看起来更加年轻科技感十足,而全黑内饰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比较大气。就编辑个人而言更加喜欢黑白配色的内饰。仪表采用了全液晶的设计,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显示模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多功能方向盘的变化不是很大,按键功能齐全。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Q7搭载不同功率的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3.0TSI汽油发动机,并且主要针对亚洲市场首次推出2.0T动力组合,进一步降低了该车的入门门槛。值得一提的是e-tron车型搭载3.0TDI与电动机的组合,并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可以带来1.7L/100km的惊人油耗,而性能方面也丝毫不弱,可以在6秒内完成0-100km/h的冲刺。

  总结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汽车技术的进步更是日新月异。不同消费者对车的需求也不同,而车企挖掘新的汽车市场或开发新的细分分支,随着SUV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从小型SUV到全尺寸大型SUV之间的空白市场都能被越来越丰富的车型填满。

 

上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