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5年值得期待SUV车型 平均每月2款新车【3】

2015年01月08日08:11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值得期待SUV车型 平均每月2款新车

  全新汉兰达

  信息点:全新2.0T发动机取代现款2.7L发动机

  相关阅读:缩小版“坦途” 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详解

  丰田坦途的前脸一直以雄壮宽阔著称,这也很符合其美式大皮卡的定位。而再看看新汉兰达的前脸有没有向丰田坦途看齐的趋势?明显加大的中网配合镀铬装饰,自有一种美国大车风范。这种粗犷的风格应该很受北美市场欢迎。

  黑色真皮打孔的座椅,造型也比旧款更显运动。第二排座椅的中央扶手可折叠,留出中央通道进出第三排。此设计也与旧款基本一致。同时,旧款欠缺的后排空调出风口,2014款汉兰达终于装配了,来之不易。新款汉兰达的第三排座椅改为了三座设计。多出一个座位要得益于内部宽度增加了109mm。同时,第三排座椅头枕的人体工程设计也更加完善。旧款汉兰达的二、三排座椅只有50:50的折叠放倒,而新款车型的后两排都可以40:60折叠放倒。空间利用上增加了便利性。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目前美国在售的新一代汉兰达有2.7L、3.5L和3.5L Hybrid三款动力。国产新一代汉兰达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取代现款2.7L发动机。而3.5L发动机是否会继续出现在国产行列当中目前尚不确定。传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还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全新索兰托L

  信息点:本月12日上市 轴距增加80mm

  相关阅读:轴距加长/格锐同平台 全新索兰托L实拍

  全新索兰托L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加大的中网让它的前脸看上去比现款大气很多。全新索兰托车长为4780mm,轴距达到2780mm,相比老 款车型增加了80mm。全新索兰托的尾部造型相比老款要更加饱满,尾灯辨识度很高,并且灯组的设计十分时尚。底部保险杠依旧采用了黑色包围,同时配有银色护板。

  内饰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了起亚当下的设计简洁时尚。新车具备JBL音频系统、带有GPS导航系统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全景天窗,不过我们实拍的这款车是一款中配车型并没有配备。

  动力方面,索兰托L将搭载2.4L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8马力和241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台2.2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