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5年值得期待SUV车型 平均每月2款新车【2】

2015年01月08日08:11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值得期待SUV车型 平均每月2款新车

  陆风X7

  信息点:预计3-4月上市 2.0T+8AT动力总成 “撞脸极光”

  相关阅读:"撞脸"你最强 陆风X7对比国产揽胜极光

  整车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协调的,到底好不好看该不该这么设计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所以编辑在此就不再评论了。在一些细节设计上面还是能体现出陆风X7的诚意的,高规格轮胎,大尺寸轮圈,双出排气这些都是非常厚道的设计。

  在内饰做工方面,陆风X7还有进步空间,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对整体质感的提升起了很大作用,整体的内饰风格偏向年轻运动。在动力方面这台2.0T的三菱发动机在同级别车型的参数还是比较不错的,配合上8AT变速箱的组合是一套很先进的动力总成。

  国产英菲尼迪QX50

  信息点:英菲尼迪首款国产SUV 或一季度上市

  相关阅读:东风英菲尼迪QX50-11月亮相 或12月下线

  外观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的设计相比进口车型有所改变,前格栅、保险杠、轮眉、雾灯与日间行车灯等诸多细节有所升级。车身尺寸上,其轴距相比进口版加长了80mm,达到了2880mm。此外相比进口车型,其离地间隙增加15mm,达到165mm,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轮圈。

  国产QX50还对内饰设计进行升级,包括对仪表板、方向盘、挡杆、座椅等多处升级,不过本次并没有内饰的官方图片发布。动力方面,QX50预计将搭载2.5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5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