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11代卡罗拉领衔 北京车展老爷车汇总【3】

2014年04月29日16:47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1代卡罗拉领衔 北京车展老爷车汇总

  第九代卡罗拉(2000年至2006年)

汽车之家

  2000年11月,第九代卡罗拉上市,动力系统全部进行了修改升级,所有的汽油发动机均配备了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包括1.3L、1.5L和1.8L三种排量,欧洲市场还提供了2.2L柴油发动机。卡罗拉在第九代的销售周期内创下“最畅销的汽车”、“史上第一款销量突破3000万辆的车”、“生产最多的车”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2004年,第九代卡罗拉正式引入中国,于一汽丰田进行生产,命名“花冠”,取义为花之冠。上市至今,花冠先后经过3次改款升级,热销近90万辆。

  第十代卡罗拉(2006年至今)

汽车之家

  2006年,第十代卡罗拉在中国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动力方面提供了6种发动机,排量从1.3L至2.0L。北美市场的顶级卡罗拉甚至还搭载了2.4L发动机。中国市场一汽丰田也同步引入了第十代车型,但为了满足中国市场消费需求差异化,一汽丰田战略性地保留了第九代卡罗拉,实现花冠和卡罗拉两代同时销售。至今,卡罗拉系列在中国已销售近200万辆。

  第十一代卡罗拉(2014年)

汽车之家

  本次车展全新卡罗拉在国内是首次亮相,其前脸设计采用了梯形架构,以丰田车标为中心,前格栅、前大灯向两侧延展,并微微上扬,充分体现了丰田Keen look的家族设计风格,极具冲击力。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全新卡罗拉的轴距延长至2700mm,使得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更为充裕。另外,专为中国市场丰田还开发了的带手动模式的8速S-CVT无级变速器。从这些改进上我们也能看出,丰田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而第十一代卡罗拉有望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第十一代卡罗拉车展实拍)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