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11代卡罗拉领衔 北京车展老爷车汇总【10】

2014年04月29日16:47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1代卡罗拉领衔 北京车展老爷车汇总

  林肯大陆Mark II(1956年至1957年)

  大排量的“美式大船”

  诞生于1956年至1957年间的林肯大陆 Mark II是一款豪华双门硬顶跑车,其整车尺寸为长5547mm,宽1968mm,高1430mm,轴距3200mm,车重2300kg,宽大的尺寸和偏重舒适的驾乘感是当时美国车给人最为深刻的印象,正因如此,当时的美国车更是被人们称之为“美式大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林肯大陆Mark II配有转向及刹车助力、电动车窗和电动调节座椅等舒适性配置,只要多支付595美元即可获得空调系统。林肯大陆Mark II车身涂装大多数采用手工喷涂,其对漆面的工艺要求非常严格。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诞生于50年代的美国车,林肯大陆Mark II的动力自然也秉承美式汽车的一贯大排量的宗旨,其搭载一台6.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9马力。1957年,林肯大陆Mark I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04马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3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1956年至1957年间,林肯大陆Mark II仅生产了约3100台,每辆车售价为10000美金左右,这相当于当时一辆崭新的劳斯莱斯或两辆凯迪拉克的售价,而福特将为每生产一辆林肯大陆Mark II损失超过1000美金。最初,福特允许其亏本进行销售用来赢得品牌及产品形象的提升,然而正式上市后,福特高估了自己对生产林肯大陆Mark II所承受损失的能力。

汽车之家

  林肯大陆Mark II的车主包括“猫王”Elvis Presley、Frank Sinatra和伊朗国王等当时声名显赫的人物,其中影星Elizabeth Taylor的林肯大陆Mark II是华纳兄弟工作室赠送给她的礼物,这辆车曾出现在多部影片中。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