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宝马/大众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车前瞻

2014年02月26日08:3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大众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车前瞻(上)

  2014年日内瓦车展即将于北京时间3月4日正式开幕,作为海外规模较大的车展,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各大厂商均将携自己旗下重点车型参展。这其中宝马将推出2系Active Tourer、4系Gran Coupe以及新款X3等车型,而奥迪也将携全新一代TT以及奥迪S1等车型参展,大众则将首发新款POLO、新款尚酷等车。此外,马自达、雷诺、沃尔沃、雪铁龙以及观致等品牌也将带来一些全新车型。本期文章中,我们将筛选出部分厂商的重点车型给大家提前做个预热,这些厂商将首发哪些车型呢?请您跟我一起了解。

汽车之家

  宝马新款X3

  新车特点:前脸全新造型/增后驱车型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X32014款 基本型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X32014款 基本型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X32014款 基本型

  『宝马新款X3』

  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将推出新款X3车型。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前脸造型上变化明显,其前大灯组底部线条更丰富,并与中网格栅相连。大灯内部还运用了平底“天使眼”设计,并可选装全LED大灯。此外,新车保险杠两侧格栅面积也有所增大。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X32014款 基本型

  『宝马新款X3』

  配置方面,宝马新款X3将配备泊车辅助系统、带自适应巡航功能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车道偏移提示、前方碰撞预警、行人提示以及城市碰撞缓解系统。动力系统方面,新款X3增加了xDrive28d车型选择,搭载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与全新X5一样增加了后驱车型。

  编辑点评:

  全新的造型设计赋予了宝马新款X3更多的活力,而新增的后驱车型也将拉低该车的整体售价区间。此前我们曾了解到,新款X3将于今年同步引入国内,我们预计该车与全新X5一样,柴油版车型预计将同步进口,但后驱车型很可能不会立刻引入。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