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宝马/大众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车前瞻【13】

2014年02月26日08:3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大众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车前瞻(上)

  新车特点:顶部造型酷似揽胜极光

双龙双龙汽车双龙XLV2015款 Concept

  『双龙XLV概念车预告图』

  双龙将在此次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概念车——XLV,新车采用了双龙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并借鉴了一些双龙XIV-1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而预告图中,其黑色平直的顶部造型很像揽胜极光。据官方消息,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30/1845/1600mm,轴距为2600mm。

双龙双龙汽车双龙XLV2015款 Concept

  『双龙XLV概念车预告图』

  据悉,双龙XLV概念车动力系统将由一台1.6升柴油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不过这套动力配备的具体参数,目前官方尚未透露。

  编辑点评:

  近期韩国车企刮起了SUV风潮,目前已知的现代以及起亚均将推出小型SUV,目前它们已经进入路试阶段。而双龙显然也不甘落后,XLV概念车将作为双龙全新紧凑型SUV的雏形。关于该车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还是等待车展揭晓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