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宝马/大众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车前瞻【10】

2014年02月26日08:3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大众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车前瞻(上)

  观致3五门版

  新车特点:更偏向运动风格的尾部设计

观致观致汽车观致32014款 五门版

 

观致观致汽车观致32014款 五门版

 

观致观致汽车观致32014款 五门版

  『观致3五门版』

  作为观致品牌推出的第二款量产车型,观致3五门版再次用傲人的造型设计冲击了我们。虽然新车前脸造型与国内已经上市的三厢版车型基本相同,但其尾部有层次感的造型、圆润的线条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均显示着该车更为运动的一面。

观致观致汽车观致32014款 五门版

  『观致3五门版』

  观致3五门版将基于观致模块化平台打造,我们此前也了解到,新车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438/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其车身长度相比观致3三厢版缩短了177mm,而其他数据则保持一致。

观致观致汽车观致32014款 五门版

  『观致3五门版』

  动力方面,观致3五门版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以及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当我第一眼看到观致3五门版的时候,我真的联想到了大众的尚酷,也许这就是观致在设计上最吸引人的一点,五门版的整体造型还是很出色的。这款车在日内瓦发布后也将于年内国产,但最终其市场表现如何,厂家对于观致3五门版的定价将是决定因素。如果它仍旧卖出一个合资品牌成熟车型的售价,那么它的竞争砝码也真的只剩下时髦的造型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