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宝马/大众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车前瞻【14】

2014年02月26日08:3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大众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车前瞻(上)

  雷诺全新Twingo

  新车特点:精致小型车/搭三缸发动机

雷诺雷诺Twingo2015款 基本型

 

雷诺雷诺Twingo2015款 基本型

 

  『雷诺全新Twingo』

  雷诺将在本届车展发布全新Twingo车型。新车定位于小型车,其外观借鉴了Twin-Z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动较大,小巧的前大灯与单辐中网进气格栅相连,整体看起来非常有灵性。此外,全新Twingo的尾灯造型也变得更具有立体感。

雷诺雷诺Twingo2015款 基本型

 

雷诺雷诺Twingo2015款 基本型

 

  『雷诺全新Twingo』

  动力方面,雷诺全新Twingo预计将搭载三缸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电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车展发布后了解。

  编辑点评: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诸多厂商均将发布自己的小型车,例如欧宝Adam、雪铁龙C1等等,雷诺全新Twingo也是其中之一。仔细想想,我们不难发现,小型车方便、灵活、节油等特点让它们受到许多欧洲消费者的青睐,但对于目前国内市场,小型车显然还没有像欧洲市场一样受欢迎。

 

  总结:

  我们预计本届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将达到70余款。而前文中介绍的均是我们经过筛选后各个品牌的一些较为重点车型,但并不是全部。宝马、奥迪、大众等品牌均相继发力推出一些关注度很高的全新、改款车型,非常令人期待。在本周六(3月1日)的下期文章中,我们还将介绍奔驰、福特等其他品牌将在车展上推出的超火爆车型,请各位网友不要错过。(周宇轩)

上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